關於台灣物聯科技

台灣物聯科技提供從感知設備、傳輸網路、存儲計算、應用平臺到使用者終端的全架構解決方案,我們提供行業諮詢、系統設計、應用軟體發展、專案實施、運行維護等全流程服務,包含物聯網相關技術和軟硬體
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
我們協助您掌握最新物聯網商機並展現推動物聯網市場的強大企圖心。台灣物聯科技 TaiwanIOT 是 物聯網 應用平台廠商為出發點。提供各式 物聯網 感測器電子模組、大數據傳輸網路、雲存儲計算、應用平臺到使用者終端的全架構解決方案,我們提供行業諮詢、系統設計、應用軟體發展、專案實施、運行維護等全流程服務,提供物聯網核心技術,提供物聯網 API 開發商接入平台。在開源硬件的框架下,引進最新的MCU單晶片開發板、微型嵌入式平台、物聯網感測器、智慧家庭、數據整合平台等產品和方案。

隨著創客運動的興起,台灣物聯科技期待以開源硬體推手的角色幫助台灣眾多創新想法的創客們,讓您的想法變成現實,並協助您將創意變成務實商品。